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桥西区食监局开展学校周边安全专项检查

2018-03-08 08:50: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我区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学在即,桥西区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为进一步保障我区广大学生的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对全区中、小学及幼儿园周边及校内小商店、小超市、文具店、书店进行了专项检查。重点对小食品、劣质文具、不合格玩具、儿童图书报刊进行清查。同时加强对无照经营的查处力度,以维护校园周边市场秩序,保证校园食品安全。

  通过三天的集中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300余人次,清查中、小学及幼儿园周边及校内小商店、小超市、文具店、书店等商户200余家,除3户小商店从业人员健康证过期外,尚未发现其它问题,已对有问题商店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