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平门路社区联合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 开展“木兰有约”法律宣传活动

2018-03-08 09:41: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迎接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引导教育广大妇女学会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的正当权益,2018年3月6日,围绕“尊国策促平等妇女维权在行动”主题,平门路社区联合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举办了“木兰有约”法律宣传讲座,为辖区妇女送上一道丰富的“法律大餐”。

  参加本次讲座的有中院机关党委副书记张虎书记,中院审判管理办公室刘冬华主任,审判管理办公室审判官鲍玉洁法官。活动过程中鲍玉洁法官认真细致的对《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国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进行了全面的阐释,并从家庭稳定、家庭和谐、社会阶层三个层面鼓励女性要善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正当权益,告知广大女性保护自身权益靠自己,对于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现场不时报以雷鸣般的掌声。

  此次法律知识宣传活动,增加了妇女群众对法律知识的知晓率,使广大妇女了解更多的法律知识,懂得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