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要闻

桥西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2018-03-08 09:41: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8日上午10:30,桥西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在区机关办公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

  区文明城市创建指挥部政委、区委书记张照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张书记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践行“四个意识”的具体体现,是筹办好冬奥会的内在要求,是桥西快速发展的有效抓手。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张书记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更加突出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聚焦问题,强化常态长效制度建设,突出高标准,着力实现全民共建共享。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勇担责任,明确分工、通力配合,严格督导、强化问责。努力实现三年创城总目标,为开创新时代经济强区、美丽桥西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区文明城市创建指挥部副总指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占军对全区2017年度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了通报,并对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由区文明城市创建指挥部总指挥、区政府区长单有高主持,区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直各部门一把手、医院院长、区属中小学校长、社区书记主任、行政村书记、创城办公室工作人员共计21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