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桥西区食市监局大境门监管所全力保障“年夜饭”食品安全

2018-02-22 14:17: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节期间群众聚餐活动增多,为有效防止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广大群众“年夜饭”食品安全。近日,桥西区食市监局大境门监管所对辖区内的承办“年夜饭”及春节期间正常营业的餐饮单位进行了全面检查。

  执法人员先后对M9假日酒店、沃德丽都酒店、艳阳天酒店、乡老坎酒店等餐饮单位进行了检查。要求各餐饮单位按照之前签订的《餐饮服务单位婚宴聚餐食品安全风险防控承诺书》的承诺,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做到菜品全部留样备查,卫生条件整洁卫生,不违规存放食材,进货台账、废弃物处置台账严格按照规定记录等。

  该所在春节期间将对承办“年夜饭”的餐饮单位持续开始监督检查,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