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堡子里街道全面开展春节“三查两安排”工作

2018-02-22 15:05: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临近岁末,堡子里街道把安全稳定工作摆上首要位置,多措并举全面加强辖区安全监管工作,积极营造平安和谐的节前环境。

  一是做好治安隐患排查。加强对辖区内重点部门的排查,特别是网吧、KTV、酒店等进行拉网式彻底排查,确保不留死角,不留漏洞。加强对可能发生的各种公共安全突发事件的风险评估和预警,健全应急处置机制,做好防范和处置的各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和谐稳定。

  二是做好安全生产排查。对管区内的重点单位、重要部位、重点场所集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整治行动,特别是对1处烟花爆竹销售定点,武城街批发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拉网式检查,虽存在问题立即整改,切实消除一切不安全因素。

  三是做好困难群体排查。对辖区内的困难家庭开展春节前大走访,掌握困难家庭、孤寡老人、残疾人家庭的实际状况,有针对性地开展“三帮三送”活动。

  四是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安排。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部署,安排责任心强、熟悉值班任务、严格执行值班纪律的人员参加春节值班,切实落实领导带班和干部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严禁空岗、漏岗、酒后上岗,确保春节期间值班工作运转顺畅。

  五是加强突发事件信息报送。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立即报告带班领导并妥善处置,不得迟报、谎报、瞒报和漏报;未值班的人员也要保持通讯畅通,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全力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