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桥西司法局开展法律进乡村活动

2018-02-07 17:47: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切实做好“75普法”工作,桥西区司法局紧扣“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大力弘扬法治精神”主题,结合上级要求,立足实际情况, 2018年1月16日上午,我局与东窑子镇司法所在南天门村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以宣传宪法法律进乡村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

  此次法制宣传活动中各成员单共发放普法宣传单、宣传册、现场咨询等方式,吸引了广大群众的关注和参与。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宣传册4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次,收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有效的助推了各部门的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的普及,提高了村民知法、懂法、守法的意识。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