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市院、区委考核组对桥西检察院进行考评考核

2018-01-24 11:00: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7日上午,由市院党组成员、正处级检察员赵云峰带队的市院考核组一行5人、由区政协副主席闫勇军带队的区委考核组一行5人,到我院对2017年度检察工作进行了考评考核。

  在考评考核大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英代表领导班子作了2017年度述职述廉报告。2017年,我院在市院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法律监督职责,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一是惩治刑事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二是强化监督职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三、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四是勇于创新驱动,放大特色品牌效应;五是坚持从严治检,打造过硬检察队伍。

  随后,考核组开展了民主测评和民意调查,全院干警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履职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15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人民监督员对我院检察工作和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进行了客观评价。

  会后,考核组对本院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的相关资料进行了实地审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