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桥西公安以系列专题培训为抓手助力工作上台阶

2018-01-22 15:14: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以学促干,立足长远!2017年8月份以来,桥西公安分局新一届党委班子以系列专题培训为抓手,以打造学习型公安队伍为目标,坚持学习工作两手抓、共促进。

  学业务、求提升,夯实基础工作

  分局组织开展国保业务培训,邀请了市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孙堂、市局国保支队二大队李宏队长为分局民警做业务培训。

  提素质、拓视野,提升综合素养

  分局邀请了河北省委党校河北发展战略研究所副所长冷宣荣教授,在分局六楼会议室为全体民警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京津冀协同发展”知识讲座。

  练体能、练战术,提高实战能力

  入冬以来,分局组织开展了警务实战训练,以强化体能、贴近实战为目标,进一步打造钢铁队伍、实战先锋。

  打铁还需自身硬!随着系列专题培训的持续深入开展,桥西公安全体同志必将以更高的水准、更强

  的素质、更大的决心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辖区平安建设保驾护航。我们在,平安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