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桥西区食监局开展元旦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8-01-08 09:46: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元旦期间,桥西区食市监局广大干部职工放弃节假日休息,围绕与人民群众节日期间密切相关、消费量大的食品,对全区各大超市、餐饮聚集区、集贸市场进行了专项检查,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节日期间饮食安全。

  以商场超市、餐饮聚集区、批发市场等为重点区域,以食用油、酒类、饮料、水果、肉及肉制品为重点品种,以亮证经营、索证索票、健康体检、食品留样等为重点环节。节日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275人次,检查各类食品生产经营户1105户次,现场整改104户。

  深入落实值班制度,强化食品安全应急处置工作。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力量的配备,确保渠道通畅、处置及时、回复合理,减少重复性投诉和不满意处置数量;成立应急保障小组,应对突发事故处置工作,全力保障全区人民的食品消费安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