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平安创建

白山南社区开展食药安全宣传

2018-01-08 09:45: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保障社区食品药品安全,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气氛, 2017年12月28日,白山南社区在辖区一楼活动室开展了以“关注‘双节’食品药品安全,共筑新时代全民健康梦”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白山南社区食品安全协管员向居民发放《食品安全知识》、 《药品安全知识》等宣传资料,讲解相关安全知识和政策法规,普及如何辨别伪劣食品、怎样识别骗人的违法药品广告等安全常识。为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社区工作人员还在辖区人员密集场所采用黑板报、悬挂条幅等方式,推进食品药品安全知识传播。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了食品药品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普及了保健知识和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营造出人人关心、人人参与、重视食品药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