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桥西区总工会举办创业就业座谈会

2018-01-08 10:27: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12月15日下午,桥西区总工会在东窑子镇阳光创业工坊召开创业就业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贵平,区总工会全体人员,区属基层工会的常务主席和专干,参加技能培训的困难职工,创业成功人士共计60人。

  会上,阳光工坊董事长范为华、千艺化妆美容学校校长祁建琴为与会人员介绍了成功创业的经历,优秀学员代表谈了自己参加技能培训的心得体会,区总工会为参训的28位优秀学员颁发了职业证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书籍和创业就业学习资料,最后大家参观了阳光创业工坊生产车间。

  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晨炜代表区总工会对困难职工创业就业寄予三点希望:一要乐于创业就业。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出台了一系列扶持创业就业的好政策,要转变观念,发挥好积极性和创造性,树立自尊、自强、艰苦奋斗的意识,积极投身创业就业的生动实践。二要能够创业就业。创业就业需要知识和能力,多充电,不断拓宽知识面,不断在实践中增强本领。区总工会今后将举办多形式、多领域的技能培训,为全区职工创业就业打造坚实的基础。三要加强舆论宣传。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和宣传手段,采取灵活有效的形式,加大对职工创业就业服务政策、举措的宣传力度,广泛宣传职工创业就业的成功典型和先进事迹,积极引导大家发挥自身优势投身到创业就业的实践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