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桥西棚户区改造征迁工作加快推进

2018-01-08 10:27: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吕永清通讯员庞跃强陈伟侯矗)棚户区改造是让居民享实惠、社会得发展的民心工程。近日,桥西区棚户区改造征迁工作强势推进,在桥西区赐儿山2号地段棚户区改造征收现场,等待签协议选择回迁房户型的市民自觉排起了队,同样的场景在全区8个征收地块陆续出现。

  在去年圆满完成征收工作任务基础上,桥西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从54个单位抽调700余名精干力量充实到征收办,为动迁户提供专业的政策宣传、法律咨询、手续办理等服务。为进一步争取广大群众理解支持,该区通过张贴征迁补偿公告、发放“致居民一封信”、设置宣传栏等形式,及时将棚改政策、房源、拆迁补偿方案、补偿价格、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工作流程进行公布,全方位宣传棚改的重大意义、优惠政策和实施办法。为进一步破解融资难题,区政府加大了棚改项目和贷款申报力度,以多种方式为棚改工作提供保障。去年以来,全区已完成征收732户,接下来的棚户区改造将继续坚持依法拆迁、阳光拆迁,科学合理地安置拆迁群众,让广大棚户区居民告别“忧心房”,住上“舒心房”。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