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桥西区“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工作接受省食安办现场验收

2017-12-27 10:15: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1日,省食安办“放心肉菜示范超市”评价验收组一行到我区开展“放心肉菜示范超市”现场验收工作。

  考评组采取“实地查看+资料审查”的方式对申报创建的超市进行验收,一方面,对创建超市的精品肉菜专柜、智慧管理系统、食品安全管理机构、超市的设备设施、环境卫生、食用农产品标签等重点环节进行实地查看,另一方面,考评组查阅了创建超市索证索票、质量管理等方面相关资料,重点检查了创建超市进货查验记录、食品品质维护及日常清理、人员管理以及其他各项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

  省食安办“放心肉菜示范超市”评价验收组对我区“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从检查情况看,区食市监局检查全面细致、反馈及时、指导得力,永辉超市张家口分公司落实到位、工作认真,管理到位,制度健全,创建氛围好,环境卫生整洁。

  我区通过创建“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引导辖区内超市增强主体责任意识,规范经营,发挥示范作用,以点带面推动我区食用农产品的质量安全不断提升,促进超市规模化和规范化,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