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要闻

桥西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峰到五墩慰问贫困户

2017-12-15 11:39: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12月5日,桥西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峰带领政法委、东窑子镇和包联企业相关人员,深入五墩村慰问包联贫困户王粉梅一家。

  在王粉梅家,杨书记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生活开支等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杨书记要求:东窑子镇要进一步协调民政、卫计、残联等部门,落实好各项补贴救助政策,同时安排专人对房屋用电、用煤方面的安全隐患开展一次彻底排查,确保平安过冬。帮扶企业要建立长期帮扶机制,明确专人,定期走访,为包联贫困户解决一些实实在在的问题,确保其家庭生活得到持久的保障。区政法委要落实好精神病人监护人责任险等政策,协调相关部门做好其有精神障碍子女的治疗和监护,进一步提高家庭收入,并降低肇事肇祸的风险。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