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桥西公安趁胜追击端掉一特大制、贩、吸毒窝点

2017-11-21 16:17: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桥西分局刑警大队在10月15日打掉一制、贩毒窝点,抓获制、贩毒嫌疑人后,根据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鹿云的指示精神,再次深挖线索,扩大战果。经缜密侦查,锁定一名制、贩毒主要嫌疑人,再次捣毁一个特大制、贩、吸毒窝点,抓获涉嫌制、贩、吸、窝藏毒品嫌疑4人,其中一名为外地上网的历年特大贩卖毒品案件逃犯。查获冰毒528g,杜冷丁465支,麻古2g。制毒工具1套,吸毒专用打火机43个,快递单号40张,其他吸毒用具若干。

  10月16日,经进一步研判摸排,确定犯罪嫌疑人最终落脚点为某小区一高层住宅。经过蹲守,抓捕组在确定了嫌疑人的准确落脚信息后再次出击,待抓捕组冲入该窝点时发现在房间内同时有四名男女,抓捕组民警默契分工,将四名嫌疑人员一举控制,随后带回大队进行讯问。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对其走私、制造、贩卖、运输毒品及非法持有毒品、容留他人吸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