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要闻

打黑除恶风暴来袭,桥西公安分局公布举报方式

2017-11-20 10:14: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桥西公安分局以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作为打黑除恶的根本目标,坚持“以打开路、打防并举、打早打小、露头就打、伸手就抓”的原则,以“零容忍”的态度重拳出击、依法严惩,始终对黑恶势力犯罪保持高压态势

  如果您有线索要举报,以下内容对您非常重要:

  群众发现或知悉公安机关未发现或掌握的黑恶势力犯罪团伙、正在被立案侦查的黑恶势力犯罪团伙所实施但公安机关尚未发现或掌握的犯罪案件、公安机关正在追捕的黑恶势力犯罪团伙成员的具体落脚点或藏身地等,均可向公安机关举报。

  一、应尽可能提供线索发生的时间、地点、性质等简要案情,以及犯罪嫌疑人的姓名(绰号)、住址、主要特征、藏匿地点及主要犯罪事实、证据等情况。

  二、举报人尽可能实名举报,如不便实名需留下真实联络方式,以便警方及时向举报人核实案情,及早推进调查工作。(公安机关将依法对举报人信息进行保密)

  举报方式

  一是电话举报。可拨打桥西公安分局打黑除恶犯罪线索举报电话:0313-8687314(24小时畅通);0313-8686726;

  二是信箱举报。可通过桥西公安分局打黑除恶犯罪线索举报信箱举报。信箱设置地点:张家口市桥西区明德北街70号桥西公安分局大门左侧;

  三是信件举报。可直接寄信到张家口市公安局桥西分局举报,收信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明德北街70号桥西公安分局。邮政编码:075000。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