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桥西政法委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1-10 15:09: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市政法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召开后,桥西区委政法委立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峰要求,政法委机关干部要把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切实以十九大精神作为政法工作的根本遵循,围绕“六个坚定不移”的要求,牢牢把握政法工作的正确方向,努力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局面。

  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勇于担当,着力推进更高水平平安桥西、法治桥西建设,着力打造过硬政法队伍,坚决维护桥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支部将定期组织机关干部开展学习会、研讨会等活动,原原本本、深入系统的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组织开展区级领导到基层包联单位宣讲和支部书记在机关宣讲等活动,并利用长安网和微博、微信公众平台,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解读,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