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要闻

桥西区委四套班子领导慰问分局基层民警

2017-08-04 21:12: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7月28日上午,区委书记张照平带领桥西区委四套班子领导来到桥西分局,对辛勤奋战在暑期安保一线的公安干警进行了慰问。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俊平,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克非及其他党委班子成员陪同慰问,刑警大队代表分局基层单位接受了慰问。

  在分局院内,张照平书记首先代表区委四套班子领导向刑警大队送上慰问金,对桥西分局全体干警在安保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张照平书记指出,一段时期以来,桥西分局全体干警在分局党委的带领下,在巡逻防控、维护稳定、化解矛盾、反恐处突、处置群体性事件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在以后的工作中,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发扬优良传统,忠诚履职、勇于奉献,为我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辖区平安、文明城市创建再立新功。

  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俊平代表分局党委感谢区委领导的关怀和鼓励并表示,一定会按照上级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各项措施落实,打造过硬队伍,为维护稳定、服务群众做出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