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要闻

桥西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课辅导

2017-07-20 11:12: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3日上午,区委书记张照平以“全面从严治党仍需砥砺前行”为题,为全区各级党组织书记作专题辅导。会上,张照平书记从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的新思路与新变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与新任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新办法与新举措等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刻地阐述,为基层党组织书记提高了主体责任意识、强化履职能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了明确要求,也为全区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任桓主持。

  区委常委,区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中的党员领导干部,其他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及各镇街党政正职,区直各部门各单位党组书记或党员主要负责同志,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