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要闻

桥西检察院吴桂平被提名为市级“最美政法干警”

2017-05-23 08:50: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7日,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委政法委承办的全市“最美政法干警”评选工作中,桥西检察院吴桂平同志被提名为市级“最美政法干警”候选人。

  吴桂平,现任桥西区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部负责人,是一位始终奋斗在业务一线的老检察官。吴桂平同志自负责未检工作以来,该项工作始终在全市排名第一。由于未检工作成绩突出,我院今年被全国妇联评为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先进集体;2016年被司法部评为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单位;2014年被团省委和团市委分别授予“优秀青少年维权岗创建单位”和“青年文明号”称号。她本人更是多次被评为全市先进个人,2015年还被评为最美桥西人,其事迹多次被河北法制报、张家口晚报专题报道。

  吴桂平同志成功入选市级“最美政法干警”,进一步展示了桥西检察院干警过硬的业务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展示了桥西政法队伍的良好形象,也为桥西政法队伍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增光添彩。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