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要闻

省委政法委到桥西检察院调研“最美政法干警”推介工作

2017-05-23 08:47: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由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冯波率队,就2017年省级“美丽河北·最美政法干警”推介宣传工作到桥西检察院调研。市委政法委政治部副主任刘峰、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付燕江、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宁飞等领导陪同调研。

  会上刘英检察长首先对冯波主任一行到桥西检察院调研座谈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近来桥西检察院工作和推介最美政法干警的事迹和措施做出介绍。随后,张志亮副检察长就已经获得市委政法委提名的未成年人刑事检察部负责人吴桂平的先进事迹进行汇报,胡声龙书记就近来检务保障、从优待警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最后,市检察院付燕江主任指出,未检工作是桥西检察的一大亮点,也是全市未检工作的排头兵,吴桂平同志的事迹体现了政法干警的责任和对检察事业的热爱。

  冯主任指出“美丽河北·最美政法干警”主题宣传活动,不仅为法治河北、平安河北建设凝聚力量,也是展示我省政法干警心灵之美、精神之美、职业之美、行为之美的重要窗口,同时也为张家口“抢抓三大机遇”提供动力,为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他认为,桥西检察院推介的吴桂平同志工作业绩突出,注重办案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本人也多次受奖,在她身上体现了一名检察官应有的责任和爱心,体现了政法干警应有的担当。他希望桥西检察院下一步要积极做好宣传,尤其是要善于运用新媒体,做好推介宣传,发挥典型引领作用,传播法治正能量,为推进平安河北、法治河北建设和过硬政法队伍建设作出贡献。座谈会后冯主任一行还参观了干警活动室等相关设施。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