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要闻

市领导王亚军参加我区义务植树活动

2017-04-19 18:35: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7日上午,我区义务植树活动在高端装备制造园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王亚军参加活动。

  上午8点30分,王市长等领导与干部职工一早来到高端装备制造园白云路两侧,纷纷拿起铁锨忙碌起来,你挖坑,我抬树,扶直树苗、培土、踩实,认认真真地种好每棵树。在大家的努力下,义务植树现场很快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300多株杨树等绿化苗木,不一会儿就全部种植完毕。一株株树苗傲然风中舒展新绿,将正在建设中我区高端装备制造园点缀得生机勃勃,绿意盎然。

  张照平区长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区各镇街、区直各单位干部职工、学校师生及志愿者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义务植树活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